烽烟

叫我路烽烟。

其实我是个死不用板子的画手

题目与本文无关-_-

我之前打了个义斩的tag

这算接上吧-

说实话,没胆再打tag。

但做人要勇于挑战。请毫不客气的评论。


翔翔出没。

对了我横斩。


私设漫天飞,ooc与本人相伴。

[一]

楼冠宁还是被文客北的安利拉进荣耀大坑。

但是机智的,楼少没有立刻打特效。


终于出了新手村。

小北说,刷本要组队。

本来京城壕是要组一队的。


但是我们楼少不走寻常路,随便进了个野队。

队长也是个狂剑,ID横刀。

楼少瞅着诶这id有文化啊。不过有点中二。(你


本一直打得挺顺,但是大家都知道,boss红血会开狂暴。

纵使技术再好,那个位数的等级又能有多厚的血?何况还是狂剑。斩楼兰基本就剩层血皮。他也没叫牧师。

所以结局很明显。

所以当boss挥剑向他砍来时,斩楼兰动都没动一下的。


然而不知从哪个冲过来一个角色,替斩楼兰挡下这致命一击。

后防牧师才反应过来,给那个血直往外喷的人刷回复。

屏幕前的楼冠宁愣住了。

替他挨刀子的不是别人,是队长横刀。


为什么要救一个素不相识的野队队员?

楼冠宁脱口而出。


还躺在地上不过血快喷完了的横刀惊讶地看着他。

因为我是队长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