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烟

叫我路烽烟。

我在思考我的七月究竟

这是多么无趣的七月啊。
摸的鱼质量特别低低到我家猫拿它磨牙都不是那么生气,相机还藏在箱子里根本没拿出去拍过真是太热了北方人表示不能活,每天就是喝水喝可乐喝牛奶喝奶茶喝柠檬汁喝罐装的八宝粥。
什么时候出门呢?补习班呗。还都是太阳最烈的时候走。
我跟你们嗦,我还要入唱见圈。优十先生非常的、声音太好听辣。
以及最近总是想买买买比如台机笔电平板bjd便宜点就是双肩包秋季外套慢跑鞋但是我连个手环都买不起。穷,任性。
三十一号就彻底没课了。啊,爽。我要画画我要出片我要去甜品店我还要吃小龙虾盖饭我要补神盾特工反正一堆事。
真好笑,八月六号就跑了这么多事怎么可能做完。
我为什么要写这么多字呢因为我发现七月就要结束我的动态太少了混水摸鱼下。

评论